Welcome to my Blog! I am searching for the piece of puzzle which completes me and I do believe that everyone should be able to get theirs
RSS

Tuesday, February 15, 2011

下一站♥快乐

快乐=分享

分享着我爱的歌
分享着我最爱的甜点
分享着我爱的电影
就那样我觉得快乐~

原来快乐不需要拥有,
它,不需要你刻意的渴求
它,不经意的出现在你身边
就这样的你笑了...



P/S:
曾经因为你,我迷失了方向,
感谢你对我的狠,
让我渐渐的我将你遗忘,

那个不再重要的十个号码,
在将来的有一天,
我也会把它从脑海里给删除掉...

过完了情人节,
偶然地发现,我在微笑的背后,
隐藏着忧伤,就是不晓得为什么。
是因为你让我失去那单纯的快乐?
还是因为人长大了,就会慢慢的遗忘快乐?

Read Comments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