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! I am searching for the piece of puzzle which completes me and I do believe that everyone should be able to get theirs
RSS

Sunday, December 19, 2010

曾经我也那么的想。。

他:“你好像把自己留在那里,人出来了,可是心却不见了”或许吧!


很久没有开心地笑,坚强是面具,如果我告诉你不痛那是假的,强颜欢笑是为了让爱我的人放心。
 
在这缤纷繁华的都市里,人来人往,我还是寂寞的。
 
如果有一天,我遇见了那个会让我开怀大笑的人,我一定会把我的心给他。。。

Read Comments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No comments: